Friday, May 17, 2013

美不美?

今天我的脾气暴躁透了,再加上一些人还火上添油, 人都快气得蒸发了。心里想,她们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待她们。以牙还牙这玩意儿本来就是那么幼稚。真搞不懂我还存有那种无稽的心态。最近可真搞不懂吹什么风,抑或是这本来就是人的本性?只要有什么坏话可以分享, 就一传十,十传百。往往第一时间不是和当事人探个究竟, 而是大费 周章, 大事宣传。是不是人善被人欺呢?真的是时候变得不友善才行吗?有男朋友的真的不会顾及友情吗?会不会都是像他们所说的, “多你不多, 少你不少”?最主要的,是我还有我姐妹, 还有得撑腰?可悲吧。
尽管如此,在医院里,不是全部都如此。还是有几个,人美心也美的人出现,难得。

前天用了fb的第二个账户添加了几个朋友。这帐户所添加的,只是那些我认为较好的朋友。可惜,有朋友还是如往常diaogeh。 我也不能做些什么, 想珍惜一段短暂的友情原来还需要她来批准。所以我也只好听朋友的话, 我们应该珍惜那些珍惜你的朋友。他们有多爱你, 你就该有多爱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