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2, 2013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可以让你去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昨天和两位故友相约在局林享用晚餐。原本还以为同居朋友会回sp打羽毛球, 哪知他和医院的工作人员约在居林的场所。原先是希望其他同事陪他吃晚餐。哪知竟然敷衍回了一句‘叫他自己吃’, 我顿时觉得人情冷落也。其实我以前也和他们一样, 心里想,我时常都有人陪了,我绝对不寂寞, 我怎么还花时间去理会其他人呢?现在再从当事人的角度去想, 真的还蛮可怜的。所以我也邀他和我一起找我朋友去吧。我看见他那么沮丧, 我也觉得亏欠。即使都么不喜欢都好,毕竟我们还是要生活在同一个地球。每个人生活在这地球上, 目的都一致,就是追求快乐。善待那些你不是那么喜欢的人,并不叫做虚伪, 而是表示我们懂得去尊重那些和我们想法不同的人。如果有人对你生气,那可是他们的问题。如果他们侮辱你,这也是他们的问题。但如果我们变得生气,那就成为我们的问题了。但试问自己,要做到哪种境界,谈何容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