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悠哉闲哉

 昨天傍晚,难得是个特别写意的阴天。闲着没事做,头脑浮现以前参与kadet polis每星期和朋友一起跑步的画面。我从我家起步,慢跑到韦理家前的大路。这条路我早就留意到了,至少比起其它路,斜度没那么大。一边慢跑一边呼吸新鲜空气,人也精神爽快。心里哼着心爱的歌曲,人生本来就应该活得快乐,活得无悠。心,只有一颗,务必要好好保护它。
今晚好早吃晚餐,一回家洗澡后,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今天是唯一一天就算穿这衣服也觉得凉爽的一天。平时的时候,都有着裸睡的冲动,热气真逼人,几瓶水都熄灭不了身体发出的那把火。这傍晚,一睡就两小时。八时许,一睁开眼睛,哇,还很早。肚子开始奏起交响曲。就来一碗不健康的食物吧。一边吃,一边听着杨宗伟的歌曲,一边完成今晚的部落格。

今晚终于完成PEE MAK这部泰国喜剧,鬼故情节简直抄袭另一部泰国鬼片,没什么新鲜感。直到关上到尾段,我被感动了。每当我一入戏,的情绪已被打扰,我的痛就会疼痛起来了。以前到现在都一样,只要太过沮丧,头痛有时还会延续到隔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