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父亲节快乐

昨天是父亲节。祝天下的父亲快快乐乐度过这一天。我眼睁睁看着岁月将时间年轮一圈圈的拨走,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年近70的他, 比起同年朋友的父亲们,他无疑是最年长的了。我最近发现,他的皮肤逐日布满道道皱纹。值得庆幸和骄傲的是,他还很健康,竟没有任何病痛。 

回想起以前的我,成天只会成天和他吵个天翻地覆,然后把自己锁在房间里。现在我想起都觉得好无聊,好不孝哦。毕竟怎样都好,谁对谁错都好,关门起来,他还是我至亲。我不想失去任何对我好的人,我比任何人都害怕。我只想多回家,哪怕再浪费钱,回到家还是最温暖的。试问人生还有多个十年可以享受家里烹煮的三餐。确实有时也希望自己也有个家,生儿育女一二,做个好父亲,疼爱我的子女。试幻想半夜三更起身换尿布,孩子饿了忙下厨,被孩子的哭闹搞得不知所措满脸愁苦,当马给孩子骑满屋,当每当看到孩子一笑,再累再苦都是觉得幸福的。对于我来说,一个父亲若要向孩子表达爱意,最重要的方式莫过于爱他们的妈妈。这一点,一定要做到。 

时间,您可不可以放慢步伐,可不可以顺着我的脚步,好让我有时间去珍惜我该珍惜的。我太享受我的童年了。像歌词里所形容的,小时候的记忆,真是无价。 快乐方法也并不复杂。只是人长大了,都把事情想得太复杂。不管未来有怎样的变化, 这些都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童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