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假设我是好人

朋友们常说,‘振运啊,假设你长得高,必定有很多追求者。’ 每次我听到这句,我都会沾沾自喜。 “假设”这词毕竟是用于不可能发生或几率极低的情况下。当然本身已认定这是必须接受的事实,哪怕再多假设,假设,假设,终究自己依然是自己。今晚享用晚餐时,我又觉得自己多了不少‘假设’。‘假设’我变得更好一些, 别人会不会对我又有另一种见解和待遇。在怀疑自己永远不及他人的当儿,其实是不是该检讨一下自己现在的态度, 方得取得自己的改观。今晚我发现我自己好吵好烦,像跟一个三岁小孩子跟妈妈讨奶喝。往往话说多了就明了什么是物极必反,什么是祸从口出, 是么是乐极生悲。 好人到底应该具备什么条件,绝对是因人而异。对我来说,这比诠释一首歌来为棘手。我在想,好人会不会吃醋,会不会有怒火焚身的时候,会不会在乎自己的缺陷, 会不会自欺欺人,会不会包容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