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13

告吹信任

这年头总觉得人心叵测,叫人防不胜防。 知音真的难求。哪怕最要好的同事, 依然同事归同事,总不能像同窗好友那样,可以给你信任的感觉, 显然能够使你的隐私更为保险。更失望不过的是你根本没想去投诉任何人,到头来却被人家先发制人, 或明枪暗箭地捅你一把。原本看似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毕竟失落感是免无可免的了。或许我已有几个值得我信任的兄弟了,至少没被出卖过, 一直为我讲好话,可以分享喜怒哀乐。若吃个夜宵, 都不会寂寞, 哪怕他们再忙, 也因为看到一封简讯, 就会回答‘等下见’。 谈到现在, 以前好几次邀同事夜宵都通通被拒绝了,近几个月也从未开口再邀了。当一个人失望久了,就没感觉了。或许该由别人来邀比较有号召力。 今天我感觉怪怪的,在医院被 “那只马” 吩咐做工时, 总觉得我的朋友都好高兴我被吩咐到。我原先就打算在全国大选日工作,心还想可以代替那些想去投票但又没得去的同事, 还以为我说我有或没有注册投选都没什么差别。我太天真了。这是工作地方,又 有几个真的能用心以待? 拜托,我只知道,谁说谎,谁活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