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7, 2013

只看好的一面

今天一起床就闪到腰, 疼痛了整天。就连驾车要转弯都觉得疼痛。希望明天有好转, 不然在医院得一直弯腰拿药。

今天是休假, 那还是像往常般,七点就睁开眼睛了。 这不是自然醒, 而是我故意把梦中的自己给唤醒。我傻笑了。 这半年来似乎没有发梦。 昨晚心情不佳, 所以自然夜长梦多。 我梦见我的住家对面, 住着3个朋友。 她们走进我家要我看戏。 我答应了。 可是我想,他们怎么会故意来我家要我呢, 肯定是发梦。 我的潜意识很强。我把自己给唤醒, 我一直叫我自己醒, 别再睡下去了。 结果我真的醒了, 过后真的有人再邀我看戏。原来, 我还没有醒。 我梦见我在发梦。真可是第二次了。 想不到我的疑心在梦中也饿可以那么强。我再次告诉自己别再睡了。这次我才是真正的醒来。 我傻笑了,但我还回想, 这是梦, 还是真实的, 我真糊涂。 我太不甘寂寞了。 周末绝对不可以把自己锁在家。 我想我会胡思乱想。 我精神受创了。哈哈。

昨晚我领悟到一些待人的道理。 我一直太过乎别人坏的一边,往往掩盖了他们好的一面。这只会让自己对某些人带有偏见。或许认识别人好的一面,真的可以让我开心得多。 有个同事说, 我从来没给人家什么感动过。 但我想人家也没什么感动过我啊。感情本来就是两方面的, 难道我这位同事就只会祈求她的另一半一直感动她, 而她就什么都不做,只 享受被爱的感觉吗。 怎么这里的人都那么diao geh。 我最看不惯的就是那些吊高来卖的人了。 朋友当中,属于这类型的人并不多,偏偏就在医院一次给我碰到够。 以为有男友很了不起, 自信心爆棚, 周遭的人都是小猫小狗,就医生除外。 肤浅!我更为肤浅, 竟然和她一般见识。今天我可抓狂了。 我又在whatsapp失控了。扪心自问, 我到底怎么了, 我脾气不是很好的吗,我最近给逼疯了吗? 还是我再吃醋, 我吃啥醋, 我这回可疯了。但说真的,昨晚明明就不开心,但收到朋友的关心, 很快痊愈起来。这是第一次觉得感动。尽然还有个朋友问我要不要打包。我心想, 自从我离开我kl的好友, 我再也没有在我生病的时候, 听到朋友关心的这一句了。没有好友在旁的日子, 真悲惨。但转眼也半年了, 也该适应了。现在的生活也不错嘛。毫无牵挂, 毫无顾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