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适应

这次的post我不写冗长的句子了

这一年我的梦好长
仿佛整整过了四季
我似乎还没清醒
我需要深深地吸一口气
因为我觉得我不够冷静
有时愧疚太多 有时自责太久
想得太仔细 累坏了情绪
有些事 越想抽离越清晰
如今故事发展到只剩我一个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
没想过是否能承受一个人的寂寞
一个人用餐 一个人看电影 一个人落魄
哪怕周围再多人 感觉还是一个人
习惯单独旅行 习惯单独解决问题
但我不想别人看到我的无助
我相信跌倒是种成长
我不再迁就 不再执着
我心甘情愿 让一切随风而逝
回忆弥漫在空气中是甜蜜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